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

融合了,何必來搶疫苗



大陸出現假疫苗,人心惶惶。李克強指那是違反人的道德底線。但你驚訝嗎?大陸早已一次又一次違反人的道德底線,由假奶粉到假疫苗,這個民族早被認定連嬰孩都害;而把一個說不出任何罪名的所謂異見者的遺孀當人質軟禁,用來做交易籌碼,難道又不違反人的道德底線嗎?

再不道德的事,發生在大陸,早已麻木吧!

只是,一說到假疫苗,大陸人第一時間想到的,仍是香港,不禁令香港人悲涼不堪。

英國人撤出香港前,本就為香港打好疫苗。政治上最惡的病毒,叫做權力,幾千年了,感染者不知凡幾,權力先讓當權者腐化,再危害國家。後來西方發明了制度上的疫苗——行政、立法、司法三權分立互相制衡、司法獨立、民主普選、憲法保障、獨立監察機構、有言論自由保障的傳媒、文化多元、公民教育……。九七前,英國人為香港接種這支N合一疫苗,目的就是分權,讓權力這種可以滅國的病毒難有適當空間繁殖。

結果惹起大陸反枱不認賬。因為這支疫苗是針對權力的,而中共就是世上數一數二的中央集權,換言之就是針對自己,結果,中共及其在港的爪牙在主權移交後立即推翻,率先把強抗體「議會」廢掉,重組成臨時立法會,令疫苗的效用大打折扣。

然後就是訂立長遠大計,伺機廢掉所有抗體。香港的制度疫苗,不是自己經歷一場大病(如追求獨立、民眾起義等)而自然獲得,是外來接種,所以非終身免疫,抗體數量會隨年月減少。香港本來就要注射加強制,如實行雙普選,但中共的爪牙就是不讓你好過。他們會告訴你,自己正為香港注射加強劑,但實際就如長生生物的疫苗一樣,全屬劣貨假貨A貨。他們告訴你:中央先欽點候選人再由你投票,是民主;功能組別都是普選啊;建制派霸佔議會等於廣大民意支持,即使那是種票得來;犯法是破壞法治,不犯法就是法治,警方選擇性執法又是法治,官員犯法不拘捕也是法治,告曾蔭權不告梁振英的雙重標準都是法治;報紙能出版而黎智英沒有被拘捕就是有新聞自由;不能討論港獨仍然是言論自由因為自由不包括中共不喜歡的題目;銅鑼灣書店案、一地兩檢都不是越境執法而是一國兩制的體現……

廿年來,香港的抗體數目不單自然減少,還受到以上種種假疫苗的侵害,削弱香港對濫權的抵抗,這裹的人卻還自覺有很好的抵抗力。

為了加速令抗體失效,以上手段還嫌太慢了,最好還為你換血,溝淡抗體。單程證新移民為香港換了多少血?這些血沒有接種過抵抗權力的疫苗,甚至本身就是帶菌者,輸入香港,不單起不了對抗作用,還加入打擊你的抗體,紛紛投票給建制派保皇黨,收少少錢就去參加打擊抗體的遊行示威,部分連臉都不敢露。

最可笑和可悲的,是有一批香港人,全天候投共,天天都利用自己的權勢侵害香港,大合唱唱好中國、唱好大灣區。這些帶頭消滅香港抗體的人,得到主人賞識,撈得風山水起了,早已鋪了後路,有什麼事,沒奶粉,沒疫苗,他們會立即去外面搶,不少還一邊說愛國一邊拿着外國護照,包保搶到手,有難當可避過。他們在過去十多年,是踏着下一代的福祉而上位。

好了,到梁振英上場,來一個病毒變種。假疫苗擾亂了原來的抗體,新血本就帶菌,再加一隻厲害的權力病毒CY,一輪大洗牌,新病毒出現了,香港所剩抗體無多,逐一逐一失效。

結果,不就是這一刻的香港嗎?

好了,死就死吧!但你又怎想得到,世上有這麼賤的族群呢?無事無幹,看你不順眼,對你口誅筆伐,說你搞事,說你沒有支付寶很落後,告訴你大灣區是寶,叫你快搬上去;到自己出事時,第一時間想起的,不是大灣區,而是香港,想到要來落後的香港搶奶粉搶疫苗。

這一大群人,這一大群孩童被害得大頭、被注射假疫苗的人,面對違反人類道德底線的事不斷發生,從來不去反抗,不去施壓,不去問那些大藥廠,不去問他們的政府,卻第一時間想到要去外面搶。是,也有少撮人反抗過,為結石寶寶出頭,結果原告變被告,但這不是李克強口中「違反人類道德底線」的事嗎?為什麼這麼多年了,這一大群人都無動於衷,一有事,第一個想起的,就是他們眼中很多人搞事、反對反上腦、阻住地球轉而看不起的香港?

為什麼有這麼賤的族群,無事時不斷要破壞香港賴以成功和保持健康的體制,反過來說保衛這些體制的人是搞事是破壞香港,誓要香港墮落到大陸的水平?如今,你們不是如願以償嗎?高鐵、沙中線、港珠澳大橋、鉛水等醜聞不是大陸化的最佳例子嗎?還有,據報道,負責管理疫苗的藥品安全總監正是三鹿奶粉事件被處分的孫咸澤——香港不是朝這個方向發展嗎?越無能越鄙劣的人,只要為國家做事,也可以扶搖直上啊。

我們原來的制度很壞很壞很壞啊,是英國人留下的地雷,我們已順利融合了,進步了,不要再來香港搶什麼,說不定我們的疫苗也是長生生物的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